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廢土倒滿地綿延百公尺 彰市區交通大打結

1輛滿載土石的砂石車行經彰化市中正路中華路口時,車斗上大量土石突然傾洩路面,綿延上百公尺,造成交通大打結,員警現場指揮交通。 (記者湯世名攝)

1輛滿載土石的砂石車行經彰化市中正路中華路口時,車斗上大量土石突然傾洩路面,綿延上百公尺,造成交通大打結,員警現場指揮交通。 (記者湯世名攝)

2021/10/05 14:4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驚!1輛滿載土石的砂石車今天下午行經彰化市中華路往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方向時,車斗上大量土石突然傾洩路面,綿延上百公尺,造成往交流道方向交通受阻,周邊的中華西路、金馬路、 中正路等相關道路交通大打結,警方據報派員趕往指揮交通,業者趕緊出動小山貓清除土石,肇事原因由警方釐清。

這起土石傾瀉路面意外發生在今天下午1點半,砂石車行經中正路與中華路口時,車斗載運的大量砂石突然撒在路面,綿延上百公尺之遠,已經駛到接近中華西路的砂石車司機發現後趕緊將車駛往路邊停放,後方車輛通行受阻,連帶影響到中正路通往中華陸橋的車輛,警方趕緊派員到場指揮車輛改道,中正路通往中華西路到彰化交流道的交通封閉,整個路口交通大打結。

業者通報出動小山貓現場清運路面的土石,由於傾瀉長度達上百公尺之遠,截至下午2時30分還在清除,要完全清除完畢恐怕還要好一陣子。有民眾見狀直呼「誇張」,今年4月也有1輛砂石車行經彰化市中央路爬坡上中央陸橋往鹿港方向,車斗上滿載的廢土大量散落在車道上,土石綿延數百公尺長,整條道路宛如噴發大量土石流,類似狀況層出不窮,警方應該嚴懲。警方則將對砂石車傾瀉土石到路面展開究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