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參加金鐘獎才剛結束 自家酒吧爆10多人酒後鬧事被警銬走

凌晨時分台北市有10多名年輕人酒後鬧事,還跟警方嗆聲。(記者姚岳宏翻攝)

凌晨時分台北市有10多名年輕人酒後鬧事,還跟警方嗆聲。(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1/10/03 11:50

首次上稿 07:34
更新時間 11:5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疫情還沒鬆綁,已有年輕人開始飲酒狂歡還鬧上警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的Mr.BEAN Taipei酒吧凌晨時分,有12名年輕男女酒後在店外爭吵喧嘩,附近民眾聞聲報警,警方到場,這群年輕人不但跟員警大聲嗆聲,還涉嫌動手拉扯員警,警方出動快打,將動手及嗆聲男子全都上銬帶回警局。

據知,事發的Mr.BEAN Taipei酒吧是藝人納豆花300萬元投資,5月中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歇業一段時間,損失數十萬元,納豆還一度PO文表示,酒吧要改作茶飲和雞排外帶,就在疫情逐漸解封生意即將好轉階段,納豆本人昨天還去參加金鐘頒獎典禮,典禮結束沒多久酒客就在店外吵架,差點波及店家。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10多人是到該酒吧參加一名黃姓友人的生日趴,後來當中有對情侶吵架,其他友人紛紛加入爭吵及勸阻行列,由於深夜時分在人行道上叫囂,擾人清夢,附近民眾報警,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這群年輕人竟把矛頭針對警方,大聲跟警方嗆聲,其中1人涉嫌動手拉扯員警。

警方將10多人全都帶回警局,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確認這群人未動手,除將其中動手的25歲劉姓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其他人則是保護管束等稍酒醒後讓他們離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