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酒店小三狠嗆「奶頭像鑫鑫腸」 正宮狂揍她臉挨告判賠錢

被囂張小三嗆「奶頭像鑫鑫腸」,正宮找上門扁她臉。(情境照)

被囂張小三嗆「奶頭像鑫鑫腸」,正宮找上門扁她臉。(情境照)

2021/10/01 11:5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家裡開銀樓的楊女被小三王女嗆「下面黑又乾」、「奶頭像鑫鑫腸」,她帶著丈夫去找王女談判,還幫丈夫還40萬元債務,結果雙方碰面時,楊女朝王女臉部狂揍,讓王女氣到大罵楊女「心術不正」、「人神共憤」,還向楊女求償50萬餘元,法官認為王女確實受到傷害,判楊應賠3萬餘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在酒店擔任公關的王姓女子,因工作結織家中開銀樓的吳姓小開,王女明知吳有老婆,仍跟他交往還同遊澳門,事後還在IG高調曬恩愛;吳妻楊女原本隱忍不發,沒想到王女竟開始挑戰她正宮地位,連續3年傳訊息嗆楊女。

王女透過臉書帳號,傳訊嗆楊女「下面黑又乾」、「奶頭像鑫鑫腸」,還自豪「大家都知道很愛我,你不知道嗎?他就不可能應付你這髒東西」,楊女氣不過,問丈夫要怎麼解決此事,吳男坦承自己還欠王女40萬元,兩人關係很難斷乾淨。

原本在銀行上班,婚後辭職留在銀樓幫忙做生意的楊女,立即拿出40萬,帶著吳男去找王女,當場還清40萬元債務,還要王女簽下切結書,此後不能再跟吳男有來往,但吳男還是持續跟王女交往,甚至還摟抱、接吻、同遊影城,楊女氣不過,向王女提告求償200萬元,法官判王應賠30萬元定讞。

不過,楊女帶著丈夫去找王女還錢時,楊女因一時氣憤,抓著王女的頭髮開始猛扁她的臉,害王女的臉差點破相,王女指控,楊女打完她的臉後,「內心無比惡毒」又拿手機朝她臉部一直拍照,因傷勢集中臉部,「對愛美女生而言,內心之苦痛實非筆墨所能形容」。

王女說,受傷後,她每天出門前還要擔心疤痕,必須花長時間化妝試圖遮掩,讓她身心受創嚴重,因此向楊女提告求償30萬餘元;高雄地院審理時,楊女則說,她已跟吳男離婚,且她揍完王女後,看到王女每天臉書發文,生活仍多彩多姿,笑容滿盈,應酬聚會從不間斷,看不出臉上有任何傷痕,更不像是內心受創之人所會有的舉動。

法官根據醫院診斷證明和照片,認定楊女確實有傷害過王女,但王女沒有舉證證明自己被施暴後無法入睡、工作,還去藥房買藥吃,差點休克致死等情事,因此依損害程度,判王女應賠3萬餘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