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APP好賺?女匯款139萬元海外帳戶 警方聯手行員阻詐

李女銀行要匯款139萬元到海外帳戶,警方聯手行員阻詐,才保住積蓄。(讀者提供)

李女銀行要匯款139萬元到海外帳戶,警方聯手行員阻詐,才保住積蓄。(讀者提供)

2021/09/27 12:5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投資詐騙頻傳,高市警方今表示,1名李姓女子經由香港友人介紹一款投資APP能有不錯獲利,前天上銀行欲匯款139萬元至友人指定海外帳戶,警方獲報聯手行員組詐,保住李女積蓄。

忠孝所前天接獲行員通報,指稱有民眾欲匯款139萬元至海外帳戶,由於金額相當龐大,警方不敢大意,前往銀行瞭解。

警方調查,1名李姓女子(64歲)平時會投資,近來經由香港友人介紹一款投資APP能有不錯獲利,欲匯款139萬元至友人指定海外帳戶進行操作。

警方查詢相關新聞案例,向李女進行溝通解釋,可能是新興詐騙手法,匯款前要三思,李女聽了警方說法,取消匯款139萬元念頭,感謝警方苦口婆心勸說。

警方呼籲民眾切勿輕信不明投資管道,切勿輕易聽從他人指示操作提款機或轉帳,不明來源的操作指示,務必多聽、多問、多查證,降低被詐騙的風險。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