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保母疑虐童 彰化4歲男童小雞雞被剪傷、腳掌潰爛

彰化縣發生無照保母虐童案,4歲童腳掌潰爛,生殖器還有被束縛、瘀青的痕跡。(記者顏宏駿翻攝,本報合成)

彰化縣發生無照保母虐童案,4歲童腳掌潰爛,生殖器還有被束縛、瘀青的痕跡。(記者顏宏駿翻攝,本報合成)

2021/09/24 14:0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又發生疑似虐童案,一名工作忙錄的林媽媽6月間將4歲的兒子交給邱女照顧(無保母證照),7月底將孩子接回,發現兒子不僅瘦巴巴,還腳掌潰爛,生殖器還有被束縛、瘀青的痕跡。

林女將兒子接回後,邱女已不知去向,日前林女透過臉書PO出兒子怵目驚心的傷害照,疾呼邱女出面處理,但邱女避不出面,她日前已向警方報案,此案由彰化檢方分案偵辦,縣府社會處也受理此案正展開調查。

這起兒虐案已發生2個月,經常在網路受理兒虐案,人稱「正義哥」的徐奕發現無人聞問,他氣得打電話到警局詢問,仍無人受理直接在臉書開直播,只見他拿著林童陰莖疑被剪刀握柄夾到瘀青的畫面,又拿出林童腳掌大面積潰爛的照片,畫面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邱奕直指邱姓保母完全沒有證照,才4歲的孩子把人家照顧成這樣,只推稱孩子跌倒,實在非常惡劣。

目前邱女已不知去向,手機也無人接聽,男童的媽媽已到警局報案,彰化檢方指揮轄區分局偵辦中。

林女向本報表示,她們因夫妻工作忙碌,孩子需要人照顧,透過保母社團找人帶小孩,邱女來電願意照顧,從今年6月14日起,全天照顧24小時,2個月來總共付對方5萬5千元的保母費。

她表示,這2個月沒有跟孩子直接見面但有視訊,過程中發現腳部有瘀青,7月29日帶回後發現孩子全身傷,孩子說,「陰莖的傷是叔叔用剪刀握柄夾的,腳是用熱水倒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男童小雞雞疑被用剪刀柄夾到瘀青。(記者顏宏駿翻攝)

男童小雞雞疑被用剪刀柄夾到瘀青。(記者顏宏駿翻攝)

男童腳掌潰爛。(記者顏宏駿翻攝)

男童腳掌潰爛。(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