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喝我也喝!高雄男酒後Call友接送 好心友人竟也酒駕

王姓女子好心騎車出門載喝了酒的友人,卻因自己也喝酒且酒測超標被法辦。(民眾提供)

王姓女子好心騎車出門載喝了酒的友人,卻因自己也喝酒且酒測超標被法辦。(民眾提供)

2021/09/24 10:0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昨晚(23日)與人喝酒後,為避免酒駕找來50歲王姓女子搭載,王女騎車載陳男欲順道再去買消夜時,因行車不穩遇警攔查,未料王女也喝了酒且酒測值正好達每公升0.25毫克標準,涉及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而陳男也因未勸阻被開罰。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指出,昨晚11點多在三多一路與武慶三路口,發現王女騎機車雙載但行車不穩,經詢問是否喝酒,王女先是閃爍其詞,後來才坦承在家獨自喝了1瓶約300c.的水果酒後,突然接到陳姓友人來電稱自己飲酒不方便騎車,請她幫忙接送。

王女心想距家僅短短200公尺,便好心騎機車出門,途中2人又順道到附近麵攤買消夜,未料竟被警察攔查,讓王女直嘆「這個好心的代價也太大了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員警為王女酒測,發現酒測值正好達每公升0.25毫克的標準,涉及公共危險罪。(民眾提供)

員警為王女酒測,發現酒測值正好達每公升0.25毫克的標準,涉及公共危險罪。(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