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81歲嬤突舉枴杖作勢打人 社區民眾受驚嚇

民眾險遭陌生阿嬤攻擊,將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摘自臉書我是樹林人)

民眾險遭陌生阿嬤攻擊,將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摘自臉書我是樹林人)

2021/09/23 11:4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秋連假期間,新北市樹林區簡姓婦人帶著女兒和孫子在騎樓下聊天,突然遭到一名陌生阿嬤持枴杖作勢欲攻擊,簡姓婦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提醒社區民眾注意,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這名情緒不穩的81歲蕭姓阿嬤予以告誡。

警方表示,轄區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50歲的簡姓婦人於19日傍晚6點半在八德街的機車行騎樓,與女兒、孫子在聊天,突然一名阿嬤經過時,舉起手中的枴杖作勢要攻擊簡姓婦人等人,所幸該名阿嬤只是嘴裡念念有詞,隨後離開。

警方表示,經查訪社區,得知該名81歲蕭姓阿嬤為獨居老人,平時偶有情緒不穩、與路人爭執情況,但並無傷害他人的事跡,警方已找到這名婦人,告誡提醒不要再發生類似情事。

81歲蕭姓阿嬤在街頭持枴杖欲打人。(摘自監視器畫面)

81歲蕭姓阿嬤在街頭持枴杖欲打人。(摘自監視器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