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好友與小女友走太近 醋男竟揪眾圍毆

張男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記者吳昇儒攝)

張男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記者吳昇儒攝)

2021/09/21 11:1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20多歲張姓男子不滿張姓小女友跟19歲張男走太近,心生不滿,竟糾眾準備教訓對方。今日凌晨2時許,張男用女友手機邀出對方,並埋伏在深澳坑路某處民宅下方,見攻擊對象出現,立刻向前毆打,並帶往該處5樓談判。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報警處理,犯嫌見警方抵達趕緊逃跑。處理警員,趕緊協助張男送醫,循線追捕犯嫌中。

據悉,24歲張姓男子與被害人原為好友,卻因為懷疑未成年女友與被害人走太近,進而找來有多項前科的林姓友人,召集陳、施、張姓男子及郭、潘姓少年,準備毆打被害人;昨日深夜,張男利用女友手機傳訊息給被害人,邀他到深澳坑路某處民宅見面,實際上埋伏在約定地點樓下,毆打被害人後,再帶往該棟5樓,繼續毆打。

附近鄰居聽見吵雜的聲響,趕緊通報警方到場。基隆市警二分局接獲通報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現場11警員抵達時,犯嫌一夥人已聞聲逃逸,只剩受傷的被害人留在現場,頭部濺血,身體多處擦、挫傷,趕緊通知119派遣救護車,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救護人員抵達時,即刻利用頸部固定器,保護傷者頭部,隨即送往醫院,經醫護人員救治後,已無大礙。警方目前已掌握行兇犯嫌,目前陸續追緝犯嫌到案說明中。

基隆市警二分局陸續將涉案犯嫌帶回偵辦中。(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市警二分局陸續將涉案犯嫌帶回偵辦中。(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