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天龍國男」 台東5男刀棍齊發砍到濺血見骨

警方在事發後20分鐘逮到嫌犯。(台東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事發後20分鐘逮到嫌犯。(台東警分局提供)

2021/09/02 11:3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漢陽北路今天凌晨發生暴力濺血案件,1名男子遭人分持刀、棍攻擊,頭、手及膝蓋濺血見骨,因大量失血一度意識模糊,經救護車緊急送醫,已無生命危險;台東警分局火速在20分鐘內逮獲施暴5名犯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嫌偵辦。初步了解,此案是小吃部飲酒糾紛,犯嫌不滿被害黃男展現「台北人優越感」,群起圍攻。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今(2日)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台東市漢陽北路有糾紛案件,員警到場了解,是胡姓男子(26歲)與黃姓男子(26歲)等友人在某小吃店內一同飲酒,過程中胡男不滿來自台北的黃男言語間自豪台北人的優越感,雙方於是發生言語糾紛。

胡男及陳姓男子(20歲)持利刃、棍棒攻擊被害人黃男後逃離現場,黃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員警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以車追人圍捕攔截,不到20分鐘於中華路等處所陸續查獲胡男等5名犯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嫌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東市漢陽北路今天凌晨發生凶殺案,警方到場處置。(台東警分局提供)

台東市漢陽北路今天凌晨發生凶殺案,警方到場處置。(台東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