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女友遭嗆中秋連假糾眾圍毆傷人 全進警局團圓

警方從王姓男子同夥車內起獲棍棒與信號彈等器械。(民眾提供)

警方從王姓男子同夥車內起獲棍棒與信號彈等器械。(民眾提供)

2021/09/21 11:0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平日好感情的蕭姓學姊與郭姓學妹常講手機聊天,因為聊的時間太久,引起學妹的楊姓男友不爽蕭女干擾到他們相處,楊氣得對蕭女嗆聲,蕭女的王姓男友也不滿「心愛女友遭嗆聲」,20日凌晨約楊男到台南安平觀夕平台談判,隻身的楊男慘遭王男1方多人圍毆受傷送醫。警方連夜逮獲王男一方10人到案法辦。

20日凌晨,南市四分局警方接獲110轉報指在安平觀夕平台疑有打架糾紛,警方出動線上快打警力到場,未發現有聚眾打架情事,在擴大搜尋同時,接獲奇美醫院轉報有受傷男子到院治療,才查出楊男遭王男一方毆打的糾紛案。

警方漏夜追查,查出當時在場的車輛多達14輛,經分析比對、釐清涉案的車輛共有5輛,隨即兵分多路前往主嫌王姓男子(22歲)與其他同夥等人居住地通知到案說明,王男一方共有10人到案。

警方調查得知,原來是楊姓男子(21歲)與王姓男子的蕭姓女友有口角糾紛,蕭女與楊男的郭姓女友是學姊、學妹的關係,兩女平日感情好的像閨蜜般、常講手機聊天,且一聊就聊的很久,19日深夜,蕭女與郭女又在講手機聊天,同樣聊的很久。

郭女的楊姓男友不滿蕭女一直與郭女講電話,干擾到他們情侶相處,在電話中向蕭女嗆聲,人在蕭女身旁的王姓男友也不滿女友遭到楊男嗆聲,王、楊雙方於20日凌晨約到安平觀夕平台談判,王男並邀約黃姓男子等多人(同夥車內起獲棍棒、信號彈)前往助陣,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楊男慘遭王男一方多人毆打成傷,混亂中王男一方趁隙逃逸。

據了解,楊男也是與友人到觀夕平台,但楊遭對方毆打時,其友人都只旁觀、未出手相助,楊男被送醫後診斷傷勢為左、右手臂及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訊後先依傷害、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罪嫌將相關人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其他涉案人員。

部分未涉案的車主都說警方效率真高,只隔不到幾小時就掌握其身分及行蹤,皆直言真的不能做壞事;另警方向王姓主嫌了解時,王透露是為了女友而出頭逞兇,導致傷害衝突擴大,深感抱歉,中秋連假本是團圓日,沒想到此舉害自己女友與身旁友人全進到警局團圓,後續還要面對司法審判,深感後悔。

警方移送涉聚眾鬥毆的主嫌王姓男子(前右者)與其同夥共犯。(民眾提供)

警方移送涉聚眾鬥毆的主嫌王姓男子(前右者)與其同夥共犯。(民眾提供)

警方移送涉聚眾鬥毆的主嫌王姓男子與其同夥共犯。(民眾提供)

警方移送涉聚眾鬥毆的主嫌王姓男子與其同夥共犯。(民眾提供)

警方通知涉案車輛的車主到案說明。(民眾提供)

警方通知涉案車輛的車主到案說明。(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