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驚!誆投資騙進台中摩鐵 設計師被強拍清涼照還挨轟1槍

警方趕到圖中摩鐵救出林男。(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趕到圖中摩鐵救出林男。(記者許國楨攝)

2021/09/21 06:06

首次上稿 00:31
更新時間 06:0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暗夜驚魂!林姓設計師經友人介紹投資陳姓男子生意卻不見下文,追問時反遭對方在上週五(17日)誘騙到台中市一家摩鐵,除毆打凌虐逼他全身脫到僅著內褲錄影羞辱,還以鎮暴槍朝大腿轟1槍,逼迫交付投資尾款;幸同行友人在外等候直覺有異報案,警方火速趕到救人,同時逮捕施暴7人,訊後全案依防害自由、槍砲等罪嫌送辦。

林男的王姓友人向本報投訴指出,擔任室內設計師的林男年紀20出頭,因剛入行不久急欲拓展人脈及事業,住南部的他日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台中市27歲陳姓男子,雙方談定以每股50萬元的股分,投資陳男聲稱的潮牌服飾生意,林男先交付30萬元卻無下文,於是向介紹友人抱怨反應。

未料,陳男得知此事竟設局,以退還投資款為由約林男到台中摩鐵協商,上週五凌晨一點左右,林男自南部開車搭載兩名友人北上赴約,抵達時由其中一人在摩鐵外車上等候,另一人則陪同進入摩鐵時,對方連同陳男在內共6男1女顯然有備而來,馬上持棍棒毆打林男暴力相向,逼他全身脫光僅著內褲跪下並錄影羞辱,還拿出兩把鎮暴槍朝林男開3槍威嚇。

期間一槍打中林男大腿,雖未射入卻造成皮膚一處開放性傷口,此時陳男等人仍不罷休,還逼迫林男交付剩下的20萬元投資尾款,林男表示身上沒帶這麼多錢,打視訊電話給在摩鐵外等候的友人示意趕緊籌錢,友人見他赤裸上身疑遭凌虐,機警察覺有異趕緊報案,整個施暴過程約30分鐘,讓林男飽受煎熬,恍如隔世。

警方獲報火速派遣警力趕往摩鐵,先救出林男脫困並當場逮捕陳男等7人,同時起出兩把鎮暴槍及一把空氣槍,還有7包毒咖啡包,陳男警訊中辯稱,因與林男有生意投資上的債務糾紛,才約林男北上台中摩鐵協商,期間因起爭執才動手,警方對說詞存疑,訊後先將全案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槍砲及毒品等罪嫌送辦,再進一步釐清案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姓設計師投資生意不見下文,追問時反遭對方誘騙到台中市一家摩鐵,毆打凌虐逼他全身脫到僅著內褲錄影羞辱,還以鎮暴槍朝大腿轟1槍,在腿部留下開放性傷口。(民眾提供)

林姓設計師投資生意不見下文,追問時反遭對方誘騙到台中市一家摩鐵,毆打凌虐逼他全身脫到僅著內褲錄影羞辱,還以鎮暴槍朝大腿轟1槍,在腿部留下開放性傷口。(民眾提供)

陳男一方使用的同款鎮暴槍。(民眾提供)

陳男一方使用的同款鎮暴槍。(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