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胖男公車上偷襲女高中生臀部 辯稱撿悠遊卡

監視器拍下微胖男趁司機不注意按下開門鈕。(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微胖男趁司機不注意按下開門鈕。(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9/20 15:0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女高中生搭公車前往新店區補習,坐在公車後半部靠窗座位,隔壁沒坐人,但她卻一直覺得臀部被觸碰,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坐在他後方的微胖男從座位縫隙伸出鹹豬手,氣得女高中生當下直接理論,公車司機也協助報警,但微胖男趁亂按了司機座位旁開車門按鈕逃下車,被他順利逃離,微胖男今日已被警方通知到案。

據了解,女高中生17日下午5時許搭乘新店客運930路公車,自板橋萬坪公園準備前往新店捷運七張站附近補習,女高中生坐在倒數第3排靠窗座位,公車駛入新店區後,女高中生開始整理書包,這時她感覺臀部不斷遭到觸碰,仔細一瞧,才發現是後方1名身形微胖的男乘客將手自座位間縫隙伸出趁機吃豆腐,女高中生當下氣炸。

女高中生站起身質問微胖男為什麼要偷摸她的臀部,微胖男則反駁他是要撿悠遊卡,女高中生則向司機反映,司機見狀將車停在七張站附近協助報警,微胖男這時也起身走到司機座位附近,理直氣壯地說要一起等警察到來。

未料等待間微胖男竟趁司機不注意按下開門鈕就衝出車外,司機見狀追出去,一度拉住微胖男背包,2人開始拉扯,但微胖男使盡力氣掙脫,司機被放倒在地,讓微胖男順利脫逃。事後女高中生在母親陪同下至派出所做筆錄,母親也在臉書發文提醒有這麼一號色狼出沒,民眾要小心,同時感謝司機的見義勇為。

警方表示,經調閱公車內監視器及附近路口監視器之逃逸畫面,掌握犯嫌特徵與身分,經警方聯繫,微胖男在今下午2時許由家人陪同下到案說明,目前正偵訊中。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微胖男特徵與行蹤,微胖男也在家人陪同下到案說明。(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微胖男特徵與行蹤,微胖男也在家人陪同下到案說明。(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