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稱台中最強海鮮市集湧排隊潮 民憂防疫、交通警取締

知名水產店現排隊人潮也出現停車亂象,警方前往取締。(民眾提供)

知名水產店現排隊人潮也出現停車亂象,警方前往取締。(民眾提供)

2021/09/19 15: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秋節連假期間,台中市北屯區一家有台中築地市場之稱的知名水產店現排隊人潮,但大排長龍景象除造成交通問題,也引發防疫疑慮,警方表示,經目測從昨天開始幾乎都有超過百人排隊,雖都有戴口罩未違反防疫規定,但針對車輛違停等狀況已開單告發,會持續加強執法力道,希兼顧到疫情及民生經濟。

該家位在北屯區環中東路上的知名水產店,號稱台中最強海鮮市集,每逢假日都會出現民眾前往消費的排隊場景,儘管官網上表示,中秋節在家烤肉必備的活體海鮮,不必再跑到很遠的魚市場,防疫期間只要滿一定金額,就有外送車專人免運直送到家,但昨天秋節連假首日開始,仍出現許多民眾直接跑到店內選購的人潮。

而大排長龍景象除車輛違規停車,造成交通壅塞,溢出的排隊人潮更是佔滿人行道,業者也請店員出來疏導約制,但民眾憂心雖然是戶外,但是排隊時間長、距離短,很可能成為防疫破口頻向相關單位檢舉,而轄區第五分局說,光目測,現場流動的人潮超過百人,但都有保持社交距離並戴口罩。

但因目前仍在防疫警戒2級期間,已要求業者落實自主管理,務必要符合防疫規定,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一旦有違反防疫情形會依規定處置,另針對紅線違規停車部分,警方已陸續開出20多張罰單,呼籲民眾及店家務必自律,勿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停車或違規臨停,維護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