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警界大風吹 新科主秘及6分局長交接上任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右2)主持分局長交接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右2)主持分局長交接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21/09/16 13:1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警察局新任主任秘書及南投、埔里、中興、竹山、集集、信義分局等6位新任分局,今日在副縣長陳正昇主持見證下,進行聯合交接典禮,場面隆重、熱鬧。

南投縣警察局轄下總共有8個分局,此次計有6位分局長異動,副縣長陳正昇也在會中逐一介紹新任人員讓各界來賓認識,首先是新任主任秘書由澎湖縣警察局督察長蘇玉坪調任。

分局長方面,新任南投分局長由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長潘仕能調任、新任埔里分局長由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長胡淑淨調任、新任中興分局長由新北市警察局林口分局督察組長洪政崴陞任、新任竹山分局長由新竹市警察局第1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陞任、新任集集分局長由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6隊長黃壬鍵陞任、新任信義分局長由台中市警察局保防科股長洪秋賢陞任。  

陳正昇說,今天異動人員均自中央警察大學及各相關研究所畢業,學經歷均十分豐富,希望各新任幹部就任後,能發揮所長,全力做好維護縣內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南投縣新上任的6位分局長在聯合交接典禮中宣誓就職。(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新上任的6位分局長在聯合交接典禮中宣誓就職。(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