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酒師失業淪車手 領65萬遭媽媽戳破

謝男在銀行欲提領65萬元,原本行員擔心他遭詐騙,沒想到竟是車手。(民眾提供)

謝男在銀行欲提領65萬元,原本行員擔心他遭詐騙,沒想到竟是車手。(民眾提供)

2021/09/02 09:0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20歲謝姓男子原在酒吧當調酒師,近期因疫情影響失業,透過網友介紹當車手賺外快,日前至三民區某銀行提領65萬元,行員以為他遭詐騙報警協助,謝男稱是家人做生意調資金,員警不放心,仍要他當場打給家人確認,沒想到遭謝母否認,經調查卻發現謝男竟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三民第一分局指出,謝男上月30日下午到三民區博愛一路的銀行臨櫃欲提領65萬元,行員認為情況有異,擔心他遭詐騙而請警方協助,謝男稱家中做古董買賣需要大量現金,為確保謝男並非受詐騙,員警請他撥電話給家人求證,結果手機另一端的謝男母親疑惑的回應家裡沒做過生意,謝男得知瞞不過員警,才坦承是加入詐騙集團,依指示領取贓款,被依詐欺罪移請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將持續追溯上游擴大偵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