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鐵東移抗議看不下去 中年男嗆學生:知識流氓

一名自稱東移受害者的中年男子,走進抗議群眾中爆粗口,要抗議學生別把這裡當練習場。(記者王捷攝)

一名自稱東移受害者的中年男子,走進抗議群眾中爆粗口,要抗議學生別把這裡當練習場。(記者王捷攝)

2021/08/20 16: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南鐵東移拆屋衍生抗議活動,一群各地來的學生在社運人士李容渝帶頭下群聚抗議,一名自稱也是東移受害者的中年男子批評抗議學生,黃家又不是他們家,不要把這裡當練習場,並且稱抗議者是「知識流氓」,書都不知道讀到哪裡去,抗議阻礙多少城市發展。

在警方警衛勤務中,發生3次衝突,在第一次衝突、李容渝帶頭跨入拒馬後,警方加入第三層拒馬,原本想運用外圍警力,將抗議群眾逐一撤離,並奪回被抗議學生搶走的盾牌,衍生第二波衝突,接著在李容渝演講到一半,趁勢又衝入警方封鎖線,最後引起抗議者激憤,出現第三波衝突。

在李容渝演講時,一名自稱東移受害者的中年男子騎著腳踏車到抗議最前線,他爆粗口反問,這裡不是這些抗議者的家,利益都被人拿走了,還在此處抗議,阻礙多少城市發展?有學生貼近男子面前試圖挑釁但是被勸離,而男子反問學生讀書讀到哪裡去了?指責他們是知識流氓。

警方後來協助男子離開,但是抗議仍持續進行,抗議學生預計在下午3點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