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八旬老翁疑抱膝坐在斑馬線上 遭車輛撞上拋飛20公尺慘死

豐原區國豐路二段與三豐路二段272巷口,今天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民眾提供)

豐原區國豐路二段與三豐路二段272巷口,今天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民眾提供)

2021/08/20 13:0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二段與三豐路二段272巷口,今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楊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國豐路二段往豐勢路方向,不慎撞到疑似晨運的85歲王姓老翁,老翁當場慘死。據了解,楊姓駕駛並無酒駕,他供稱老翁當時坐在行人穿越線上,他開車看見時已煞車不及。

警方調查,當時路口號誌為閃光黃燈,楊男行經國豐路二段與三豐路二段272巷口,煞車不及撞上老翁。楊姓駕駛未受傷,老翁頭部、腹部受創,當場死亡。楊姓駕駛經呼氣檢測無酒精反應,老翁未酒測。現場環境情形,夜間、天候晴無雨、無眩光情事,有路燈照明設備,視線正常,道路狀況乾燥,未有濕滑情形,事故肇責待鑑定。

據了解,老翁當時在肇事路口上徘徊,前後有5輛車方閃燈警示,後來老翁竟直接坐在行人穿越線上,抱膝盤坐,慘遭楊男轎車撞上。

豐原警分局指出,會邀集道路主管機關,會勘道路交通工程,研議改善措施,及加強該路段機動測速照相勤務,並呼籲民眾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況及防禦駕駛,另晨昏視線不佳時,更應特別謹慎,注意行車及行人通行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