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馬」駕駛台南逆向玩命 前一晚IG嗆殺陳時中

葉男涉嫌在IG發文恐嚇陳時中。(擷取自葉男IG)

葉男涉嫌在IG發文恐嚇陳時中。(擷取自葉男IG)

2021/08/10 00:0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3歲葉姓男子7日涉嫌在IG發文恐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內文提及「你是我會開最多槍的人」、「我一定開你好幾槍」、「放血放到死」等激烈言論,警方查出他住在桃園市觀音區,全案轉由大園警分局偵辦,葉男到案說明後被依恐嚇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葉男到案後已將PO文刪除,他供稱,是因對陳時中不滿,加上認為他近來防疫政策做得不好才PO文,就是要讓陳時中看到。葉男稍早又在IG發文指出,他文中打的是「陳時鐘」,「不能有能有姓陳、名時鐘哦」。

據悉,葉男還是8日在台南市駕駛要價約168萬元的黃色野馬跑車,一路逆向行駛還闖紅燈的駕駛,警方循車號查出他的身分,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葉男似乎毫無悔意,事後更在社群媒體PO文「台南朋友真熱情,我一到派出所警察就一直拍照,好像看到國際巨星一樣,有夠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