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染性病 命理師扮黑社會、記者喬賠償金反賠5萬元

王姓命理師扮黑道、記者替前女友討「染性病賠償金」,反害自己要賠5萬元。(翻攝自王姓命理師臉書)

王姓命理師扮黑道、記者替前女友討「染性病賠償金」,反害自己要賠5萬元。(翻攝自王姓命理師臉書)

2021/03/19 11:1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自稱「孔明再世」的王姓命理師受前女友請託,幫前女友和前男友喬「染性病賠償金」,王到場後自稱是洪門堂主、新聞工會理事,對前男友聲稱「不希望上媒體,對你的店也不好」,前男友提告恐嚇,王姓命理師花了5萬元換和解,法院也判他徒刑3月、緩刑2年。

判決指出,小慈(化名)和前男友交往期間紛爭不斷,小慈曾告前男友性侵(檢方偵結不起訴),又指控前男友害她染性病,小慈為了替自己討公道,找來另一名前男友王姓命理師出面,希望透過王的「身分」施壓前男友,讓前男友乖乖給錢。

2018年2月23日下午1點多,小慈和王姓命理師約前男友出來談判,王姓命理師到場後,指著小慈向前男友說:「一些社會長官、洪門、大哥都很疼她,白狼也很疼她」,然後又拿起電話,對著電話說:「委員妳好…白狼大哥…黃委員…謝謝關心」。

掛上電話後,王男說自己是民間五大社團召集人,也當過香港洪門賽幫堂主,白狼、洪門都很熟、四海幫堂主也很熟,還說「如果洪門的堂主出來喬就不是這樣,他們出來就是帶槍的或押去比較隱密的地方」、「我也是新聞工會的理事,我也不希望這件事來上媒體,對你的店也不好」。

前男友認為自己被恐嚇,拿著錄音檔向警方報案。高雄地院審理時,王姓命理師趕緊拿出5萬元和前男友和解,並辯稱自己從未加入幫派組織,電話內容都是空的,他只是一個殘障人士,受託幫小慈向前男友討公道,給他一點壓力,沒有要恐嚇他。

法官認為,王已在審理期間和前男友以5萬元達成和解,前男友也具狀向法官求情,考量王男一時失慮,致罹刑典,因此依恐嚇罪判他徒刑3月、緩刑2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