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警插股酒店曖昧小姐 竟把經理小三貶去坐檯

黃員插股經營酒店,跟店內小姐曖昧,還想把女經理小三貶去坐檯。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黃員插股經營酒店,跟店內小姐曖昧,還想把女經理小三貶去坐檯。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2021/08/01 00:2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桃園一名已婚黃姓男員警,偷吃轄區酒店的女經理,還插股經營該店,而後女經理發現黃員與店內另一名小姐有曖昧關係,甚至還想把自己貶下來當坐檯小姐,氣得檢舉黃員外遇又兼職。黃員否認經營酒店,強調自己不應受懲,惟懲戒法院綜合其他股東證詞與相關對話紀錄,仍認其有違失,日前判降2級改敘。

判決指出,黃員因為工作與地緣關係結識女經理,發展出婚外情,得知酒店是女經理與友人共同出資開設,黃員遂以她為人頭投資插股,介入經營。沒想到,黃男已經有了小三女經理,還跟店內小姐曖昧,甚至跟其他股東表示,要把女經理的職位拔掉,貶下去當坐檯小姐。

女經理得知後暴跳如雷,不只恐嚇要殺黃員與小四,還跑到黃員家大吵大鬧,出拳痛毆。黃員火大,跑去驗傷,並堅持和女經理分手。

女經理不滿,四處檢舉,此時,桃園警方因為員警酒駕而實施風紀清查,意外得知黃員外遇女經理,還把女經理當人頭,插股參與酒店營運。桃園市政府立刻將黃員停職,並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黃員承認婚外情,但否認假女經理名義插股酒店經營,藉此獲利。黃員強調,與女經理是單純的情感交往,並無金錢往來,一切都是因為女經理不甘心分手,惡意檢舉,試圖讓他受到懲戒處分。

但懲戒法院調閱股東證詞與相關對話紀錄,認定黃員確實有透過女經理插股,且每個月還帶朋友到店內消費7-8次,藉以抽成分紅。

而黃員要把女經理貶為小姐的訊息,也被懲戒法院認定為證據。合議庭直指黃員不僅收取酒店的水電費、日報表等營業表單,並干預人事(女經理),足見其實際參加業務處理,不論有無出資足額股金,分紅若干,均無法否認他有參與經營該店的違法行為。

懲戒法院指出,黃員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的規定,行為足使民眾對公務員有不專心公務、國家公務紀律鬆散的不良觀感,嚴重損害政府信譽,自應受懲戒。審酌黃員參與經營的程度後,合議庭判他降兩級改敘,可上訴。

公務員違法兼職一般僅判申誡,懲戒法院本次直接判黃員降兩級改敘,比酒駕(通常是降一級改敘)懲戒還重,顯見合議庭認為其違失情節非常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