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環抱女會計全被錄影 保全公司色主管栽了

桃園市林姓保全公司主管2度趁機襲胸性騷擾公司女會計,第2次犯案過程被錄影存證,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林姓保全公司主管2度趁機襲胸性騷擾公司女會計,第2次犯案過程被錄影存證,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2021/07/21 16:29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某保全公司的70歲林姓副總經理,涉嫌趁公司年輕女行政會計落枕,突襲按摩女會計脖子,卻將手滑到女方胸部;在同公司上班的女會計男友察覺異常後,在辦公室放置手機開啟錄影,數日後林又趁女會計不備,從後方雙手環抱其腰部並碰觸胸部下緣,過程全都被錄下。經女會計提告,桃園地檢署偵結將這名保全色主管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檢警調查,住在新北市的林男,於桃園市桃園區某保全公司擔任副總經理,去年4月間開始對公司女行政會計心懷不軌,常出言挑逗,引起女會計反感,但礙於她與男友都在該公司上班,擔心丟了飯碗而不敢發作;去年5月上旬某日,女會計在公司內稱說落枕脖子痠,林突然上前對她按摩肩膀,卻趁機將手往下滑碰觸胸部,經女方制止才抽手。

女會計男友事後察覺與女友聊天提起林男時,女友會出現暴怒情緒,且時常發呆、易受驚嚇,認為情況可疑,而將手機放置在辦公室開啟錄影,果然於同月14日錄下林男從後方突襲環抱女會計腰部並往上摸胸部下緣的過程。林男也在挨告、醜聞爆發後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