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為爭奪家產 基隆逆子猛K母親頭部致死

2021/07/09 12:0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上午驚傳人倫悲劇!32歲王姓男子疑因為了爭奪報關行股權,與母親爆發口角,竟狠心持家中造霧機,將60歲老母活活打死。警方獲報趕抵家中將他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偵辦中。

警方調查,60歲許姓姓婦人是基隆市忠一路宏昌報關行負責人,在住處一樓經營報關生意,三、四樓作為住宅使用,許婦的二兒子近來為了爭取報關行股權與她發生口角。

許的大兒子擔心許婦安危,今天上午9點去電詢問報關行員工,她母親有沒有到報關行上班,獲知媽媽還沒來上班後,立即報案。

轄區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獲報趕抵,在報關行樓上4樓客廳赫見許婦倒臥血泊,已無氣息。

警方隨後在臥房內逮到行兇的王姓男子;王供稱,拿起客廳中空氣加濕器(造霧機),重擊母親頭部致死。

至於,王為何狠心殺母,王只淡淡說凌晨與母親吵架後痛下殺手,警方正在釐清犯案動機。

據悉,王近來為了分報關行股權,與母親發生激烈口角,可能因此痛下殺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