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身影在萬華!他失蹤9天 尋獲時竟已陳屍工地水坑

警方在地下室水坑內找到王男遺體。(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地下室水坑內找到王男遺體。(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7/04 21:3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5歲王姓男子近期失聯,家人聯繫不上只好報警;警方發現王最後的手機訊號出現在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附近,轄區警方四處尋找,在梧州街附近找到他轎車。警方再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他曾進入梧州街一棟大樓,員警今天晚上進入尋找,卻赫然發現他陳屍在大樓內積水的地下室,已死亡多時。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平時與家人同住在新北泰山,但上月25日晚上卻沒有返家,他家人打電話但無人接聽,當晚就去新北市泰山派出所報案。警方緊急定位王的手機訊號,發現王最後行蹤在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附近,王男家人今天下午前來轄區龍山寺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找人。

員警調閱梧州街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在梧州街附近找到王男轎車,但他轎車停放多日都未移動。警方再擴大查看周邊大樓監視器畫面,發現上月25日當晚7時許,王男曾進入梧州街37號一樓旁之工地,卻再也沒有出現。

員警今天晚上6時30分,前往工地察看,員警在工地地下室水坑內發現王男遺體,已死亡多時。據悉,該處積水高度約有成人胸部高,警方不排除王男當時可能因為內急要尋找廁所,但途中可能因為不熟環境、視線昏暗等因素,失足掉落工地地下室水坑而不幸溺斃,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