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所前拍裸照露黑森林 操刀男伴現職警員被記大過1次

自稱「女王」的崔姓女子在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派出所前拍裸露照,並張貼在個人推特。(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自稱「女王」的崔姓女子在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派出所前拍裸露照,並張貼在個人推特。(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2021/06/28 13:43

相關新聞

驚!「女王」派出所前野外露出 助拍網友疑為現職警察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網稱「爆孔女王」的崔姓女子,27日凌晨在高市警局哈爾濱派出所旁,拍攝三點全露黑森林裸照,還張貼到自己推特炫耀「女王說到做到」,囂張行徑讓分局長氣炸下令抓人,警方今晨約談崔女和拍攝男伴到案說明,而男伴竟是支援台中市某分局的林姓現職警員,市警局今天強調,此舉已嚴重影響警譽記大過1次,並列輔導對象加強考核。

據了解,崔女事後在推特道歉,還辯稱「酒後一時好玩」,而林員則辯稱,真的是因為好玩「不知她會把照片上傳」,但兩人仍被持續究責,其中崔女因將在警所旁拍攝的裸照上傳社群網站,涉嫌違反刑法第141條侮辱公署罪及第235條妨害風化罪,全案已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而林員則面臨行政處分。

台中市警局表示,34歲林員去年1月才從特考班畢業,去年7月實習期滿分發到保四總隊,當年8月支援台中市警局某分局偵查隊,負責「無毒校園專責警力」,經初步了解,林員昨天休假期間應崔姓女網友之邀,前往高雄相聚,才替崔女拍攝以高雄市警局哈爾濱派出所為背景的裸露三點照片。

林員所支援任職的警分局,因仍有管考責任,今天上午召開人評會考核,認為林身為警察人員行為失檢,嚴重影響警譽,行政懲處從重記大過1次嚴懲,並列輔導對象加強考核,同時已向林員口頭嚴正告誡,未來將加強督導、考核,以端正林員風紀、法制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