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律不整開車想停路邊都很難 警助送醫治療

救護員將顏女送醫治療。(記者洪定宏翻攝)

救護員將顏女送醫治療。(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6/22 11:0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5歲顏姓女子近日常有心律不整症狀,但她仍開車上下班,不料過程中,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胸口悶痛,想停靠路邊休息都很難。所幸員警發現協助,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昨(21)日傍晚約6點20分,高雄市左營分局舊城所警員曾敬能,在左營區翠華路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緩慢行駛,影響後方車流量,深覺有異,趨前示意停靠路邊,赫見顏女臉色蒼白、身體不適,通報消防局派救護車送醫治療。

原來顏女近日常有心律不整症狀,當天下班開車返家途中,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胸口悶痛,但因尖峰時段,車流量高,找不到停靠路旁時機,所幸員警及時發現,引導她停靠路邊,沒有發生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