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狀線上洗車、沖涼還脫口罩 壯男奇葩行徑引網友公憤

一名馬姓網友今上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有位壯男早上5點多在永寧活動中心路邊洗車、沖涼,甚至還一度脫下口罩,引起網友公憤。(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馬姓網友今上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有位壯男早上5點多在永寧活動中心路邊洗車、沖涼,甚至還一度脫下口罩,引起網友公憤。(網友授權提供)

2021/06/11 23:1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一名馬姓網友今上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發文指出,有位壯男早上5點多在永寧活動中心路邊洗車、沖涼,甚至還一度脫下口罩,引起網友公憤。警方表示,男子未戴口罩部分有向衛生局通報,違規停車部分也依違反交通法規開罰。

馬姓網友今早在臉書分享影片及照片,相中可見一台藍色mini cooper轎車停於黃色網狀線,體型壯碩、疑似車主的中年男子手持水管清潔愛車,隨後竟直接坐在地上沖涼,並附上一張中年男子未戴口罩佇立車前的照片。

馬姓網友痛批該名車主,「土城疫情已經狠(很)辣了。你一下洗澡,一下洗車內裝,又不帶口罩,隨地吐痰、咳嗽、打噴嚏,樣樣有,搞到這附近的住戶對你很頭痛。其實一開始也不想要這樣發文,但是請警察來很多次了,警察都說只能勸導,那無法減少民眾提心吊膽的心,所以發上來給大家評論好了」。

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們熱議,許多人在下方留言表示,「害怕很多天了!」、「警察可直接開單罰款不用勸導,警察不懂嗎?」」、「警察無法處理?你跟他說網狀線可以停車嗎?標準的混水摸魚,口罩沒戴好直接開單啊,哪一間派出所的警察?」、「這個可以直接開罰了吧!現在又沒有勸導期~」、「你可以直接打去分局督察組,請督察組問一下轄區警察想勸導幾次」。

針對網友的回文,馬姓原PO回覆說,「他是問題人物,沒人敢去講,前天車上嗑藥被抓,隔天交保。報好多次了,警察好像開兩次違停單,其他都沒開,最近打給警察,警察都說只能勸導,有一次警察有說要請拖吊車來,但是後面補一句,也不能確定,要拖吊車進得來.....」。

土城警方回應指出,員警獲報到場後,事主未留置現場,因此將其車輛直接拖走,後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對該名男子逕行舉發,將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而男子未戴口罩的部分,同樣依規定通報衛生局裁處,呼籲民眾外出全程配戴口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