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警閉關單位陸續開張 「防疫裝備吃到飽」奏效

新北市街頭常能看到著「全副武裝」出勤的員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新北市街頭常能看到著「全副武裝」出勤的員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6/09 11:2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災區,連帶站在第一線的警方也多員確診,新北市警局統計,至今確診的警員計18人,中和警分局7人最多,但好消息是,本週已有多個單位恢復正常作業,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的人員已返回崗位,中和警分局轄下受影響的4個單位也將於本週四全數恢復正常運作。

新北市警局表示,上月底至本月初,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與民防組、新店警分局中民派出所、樹林警分局偵查隊,都已正常「開張」,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人員全數回歸崗位,今日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安平派出所已正常上班,本週四前南勢派出所、中和偵查隊,以及刑大科偵隊也將恢復正常運行。

從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於5月14日傳出第1員警務人員確診,接著陸續各分局也傳出壞消息,市警局統計至今日0時止,蘆洲警分局3員、新店警分局1員、刑警大隊2員、樹林警分局1員、板橋警分局4員、中和警分局7員,共計18員。

但隨著市警局無上限提高第一線人員防護措施,市警局長黃宗仁下令所有防疫裝備必須準備到位,供一線人員「吃到飽」,新北市警務人員傳確診消息也漸漸打住,市警局策略奏效。市警局表示,到疫情趨緩前都會維持防疫物資無限供應現狀,讓同仁在第一線執勤時能夠安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