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墓仔埔嘛敢去! 已婚豪放女教師 公墓嘿咻男主任

楊女與彭男發生親密關係,讓楊夫備感痛苦。(示意圖)

楊女與彭男發生親密關係,讓楊夫備感痛苦。(示意圖)

2021/06/04 17:44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一名已婚國小楊姓英語老師,和同校的彭姓男主任發生婚外情,兩人經常在車上愛撫,甚至還在公墓旁發生親密關係。楊夫得知自己戴綠帽,氣到心理出問題,罹患適應障礙症,決定對彭男求償15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但高等法院認為原審士林地院判賠15萬元合理,駁回其訴,全案確定。

楊女曾留學美國,2018年間到新北市一間國小擔任英語老師,結識了彭姓主任,雙方互有好感,楊女作風洋派,不在乎自己的已婚身分,出軌和彭男交往。

而後雙方發生爭執,楊女控訴遭到彭男猥褻與性騷擾,彭男為了維護名譽,自爆楊女偷吃,強調兩人經常在車上用餐兼愛撫,楊女那時覺得玻璃太透明,不夠隱密,他還為此貼上深色隔熱紙,雙方是合意的親密關係,絕無強迫。

性平會發現楊女多次赴約,還送彭男私密藝術照、衣服和小禮物,據此認定猥褻與性騷擾不成立。

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楊夫輾轉得知自己戴綠帽,氣得對彭男求償150萬元,強調老婆與彭男在公墓、摩鐵、郊外發生親密關係,讓他非常痛苦,氣到罹患適應障礙症。

高等法院指出,楊女和彭男確有「專屬夫妻共同親密生活」的肢體接觸,但彭男求償150萬元過高,評議後認為原審判賠15萬元合理,判楊夫部分敗訴,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