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滿月男嬰頭裂腦出血 月子中心女護理師涉虐嬰遭收押

台中市一家婦產科診所附設的月子中心,發生護理師涉嫌對男嬰施虐疑案。(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中市一家婦產科診所附設的月子中心,發生護理師涉嫌對男嬰施虐疑案。(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2021/05/14 16:4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六分局本月11日接獲榮總醫院通報,疑似有兒虐案件,一名未滿月的男嬰,傷勢相當嚴重,電腦斷層檢測發現顱骨骨裂、左後腦、左前腦出血,幸好經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而警方調查發現,負責照顧該嬰兒的某婦產科診所附設月子中心所聘僱的曾姓女護理師涉有重嫌,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曾姓護理師12日被台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調查顯示,這名未滿月男嬰是在某婦產科診所的月子中心照護,於5月11日上午被白天班的護理師發現頭部微腫有異狀,立即送往台中榮總醫院診治。

醫師診斷發現,男嬰顱骨骨裂、左後腦、左前腦出血,傷勢嚴重,迅速開刀後,生命跡象穩定,警方調查顯示是夜間曾姓女護理師(37歲)疑似施虐,或有不當行為,導致男嬰頭部受傷,依重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中檢向法院聲請裁定收押禁見獲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