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警交通分隊長徐久富鞠躬盡瘁 警政署長陳家欽上香

陳家欽赴徐久富靈前上香致意。(警方提供)

陳家欽赴徐久富靈前上香致意。(警方提供)

2021/05/14 12:0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徐久富4月14日18點許,在上班時突感身體不適昏倒,經送醫院搶救多日仍未甦醒,於5月10日過世,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上午到徐久富靈堂上香致意,並慰問家屬,告別式將於24日下午1點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

樹林警分局表示,現年51歲的徐久富是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31期結業,於今年4月3日代理交通分隊分隊長職務,14日下午18點在駐地擔服內部管理勤務,疑因心肌梗塞導致身體不適,步出辦公室尋求同事幫助,同事見狀緊急立即施以CPR搶救,並通知消防局前往救護,被救護車送往亞東醫院開刀搶救,於醫院治療多時,5月10日因發生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

警方表示,徐久富從事警職32年,曾任板橋分局信義所副所長、淡水分局竹圍所所長、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所長、樹林分局彭厝所副所長、樹林分局柑園所副所長及現任樹林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從警以來服務態度積極,曾破獲多起毒品、竊盜案,任公職期間共記功15次,嘉獎653次,工作表現優異,是派出所不可或缺的幹部及長官眼中的優秀部屬。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難過與不捨,指示分局成立治喪委員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續喪葬事宜,告別式將於24日下午1點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

陳家欽慰問徐久富家屬。(警方提供)

陳家欽慰問徐久富家屬。(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