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見情侶廢墟裡「嗯嗯啊啊」 直播主直擊活春宮畫面瘋傳

魯姓臉書直播主等4人,深夜潛入左營廢棄眷村拍探險片。(取自Google Map)

魯姓臉書直播主等4人,深夜潛入左營廢棄眷村拍探險片。(取自Google Map)

2021/05/13 07:18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頗有名氣的魯姓臉書直播主等4人,深夜潛入左營廢棄眷村拍探險片,赫然發現有對情侶正在「翻雲覆雨」,立即現場直播活春宮,並經網友瘋傳,被橋頭地院依侵入住宅等罪,判處魯等人拘役35日至75日不等定讞,均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魯姓被告是臉書「八號商店粉絲團」的直播主,另有被告莊姓、戴姓和王姓等3人,分別為攝影師、現場工作人員和被邀請擔任法師的角色,4人共同錄製探險直播節目。

魯姓被告等4人知悉高雄市左營區合群新村眷村建築物,均已由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軍眷服務組管理,軍方並在合群新村門口張貼公告未經允許不得使用或進入,為拍攝探險直播節目,109年5月9日凌晨闖入。

魯等在錄製直播節目時,意外發現合群新村103號內,有對情侶正在「嘿咻」,於是另行起意,涉嫌共同基於播送猥褻聲音及影像之犯意,躲在前址宿舍外拍攝,並同時透過臉書開直播,播送活春宮過程,供不特定人上網點閱觀覽,直至被對方發現並大聲斥喝,始停止轉播。

承辦法官審酌魯等4人坦承犯行,分別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妨害風化罪,判處拘役35日至75日至不等,均得易科罰金,並因魯等人均放棄上訴而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