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道男童昏迷第17天 父親PO文求大家集氣

柔道童昏迷第17天,黃父每天按摩手腳刺激腦部反應。(翻攝黃父臉書)

柔道童昏迷第17天,黃父每天按摩手腳刺激腦部反應。(翻攝黃父臉書)

2021/05/08 13:3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學習柔道被黑牌教練和小四學長重摔27次,腦部重創,今日陷入昏迷第17天,黃父今日上午在臉書PO文,盼愛子加油,文章令人動容,也感謝網友集氣加油,希望愛子早日甦醒。

男童5日腦壓指數雖已下降到正常值25,但昏迷指數仍維持3,黃父每天到加護病房探視,也替兒子按摩手腳刺激腦部,展現父愛。也感謝各界寄送平安符、營養品等。

他今日於臉書指出「勇敢的OO:趕快醒來,不然娃娃姐姐要吃掉你的糖果了!」「我們需要大家的力量,懇求大家能繼續不間斷的幫集氣加油祈福,爸爸也真心感恩這段時間一直不間斷關心的親朋好友及網友們,有好多網友在早上、中午、晚上或是睡前都會到爸爸臉書上留言給兒子,一直不間斷在為他集氣、祈福、加油打氣,謝謝大家這份祝福。」(13:5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