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人去台中市柔道館丟雞蛋? 警:虛驚一場

警方在台中市柔道館大門前設有巡邏的袋子,不定時派員加強巡邏,以防有人洩憤滋事。(記者歐素美攝)

警方在台中市柔道館大門前設有巡邏的袋子,不定時派員加強巡邏,以防有人洩憤滋事。(記者歐素美攝)

2021/04/28 17:3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7歲黃小弟到台中市柔道館學柔道,疑何姓教練訓練不當,造成黃小弟昏迷恐成植物人,引發許多人不滿,日前有人去柔道館破壞看板、塗鴉,甚至丟雞蛋、撒冥紙,今天又傳有人丟雞蛋及酒瓶;豐原分局說,昨晚有小朋友聚集,但並未有人再丟雞蛋等,警方不定時加強巡邏,呼籲民眾冷靜。

7歲黃小弟因柔道訓練不當,目前還在豐原醫院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他腦部受傷,腦壓雖下降,但腦神經能否恢復還是問題,醫師說,很可能成為植物人。

黃小弟的遭遇令人不捨,許多人將怒氣指向何姓教練,事發後有人到台中市柔道館破壞道館看板招牌,在鐵門上塗鴉,胡姓男子到柔道館丟雞蛋、撒冥紙,當場被警方逮捕。

今天傳有人到台中市柔道館丟雞蛋及酒瓶,臉書地方社群版主呼籲網友冷靜。豐原分局說,昨晚確有小朋友在柔道館前聚集,警方到場勸阻,但並未有人丟雞蛋或酒瓶,警方並不定時派員到場巡邏,以防止民眾洩憤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