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道童昏迷 診所與教練名片電話「撞號」被打爆

仁心堂名片印製的市內電話。(仁心聯醫提供)

仁心堂名片印製的市內電話。(仁心聯醫提供)

2021/04/28 14:44

〔記者蔡淑媛、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時被何姓教練和學長接連摔了27次導致重度昏迷,何姓教練執教的柔道館陸續傳出招牌遭砸毀、灑冥紙、丟雞蛋,而其名片印製的市話與台中崇德仁心堂中醫醫診所電話相同,這家診所電話被打爆,遭到上千通電話要找何姓教練、出口辱罵,甚至譙髒話,診所澄清真的是中醫診所,且與這名教練一點關係也沒有。

仁心聯醫表示,能理解民眾是希望給予摔傷孩童的教練懲戒,因此撥打柔道館何姓負責人名片上的電話,使台中崇德仁心堂中醫診所接到上千通的申張正義電話,此狀況已經嚴重影響到診所看診品質,已經變更市話,也請民眾不要再撥打這支與何姓教練名片一樣的舊號碼。

據了解,據了解,台中市柔道館原本在北區中正公園游泳池旁的地下室,並設置市話,後來該處改建為國民運動中心而遷移到豐原現址瑞穗國小旁體育館地下室現址,也將市話號碼移機續用,何姓教練印製名片一直沿用該市話並加上自己的手機號碼,後來市話愈來愈少人使用,柔道館在7、8年前退機,繳回號碼。

中華電信釋出市話號碼現在大多將舊用戶繳回門號,至少保留3個月以上,再釋放提供給新用戶使用,不會有現用戶使用相同電話號碼,認為診所目前電話號碼,應該是道館以前使用的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