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蟑螂鬧警察 傳雙北水族館蟑螂被掃光!警鎖定4男1女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餐敘,餐廳竟遭2名男子闖入潑灑大量蟑螂,目睹現場的北市議員王欣儀見到餐廳樓梯、大廳滿是蟑螂,直呼噁心。(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提供)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餐敘,餐廳竟遭2名男子闖入潑灑大量蟑螂,目睹現場的北市議員王欣儀見到餐廳樓梯、大廳滿是蟑螂,直呼噁心。(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提供)

2021/05/04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晚舉辦餐敘,中途竟傳出有2名男子到宴會廳亂砸蟑螂,據媒體引述知情人士指出,上週末就曾有人通知雙北各大水族館業者,對櫻桃紅蟑螂進行搜購,之後更有多名人士分批前往水族館掃貨。

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日晚間7點多在中山區一間餐廳舉辦餐敘,包含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等警界高層及立委蔣萬安等皆受邀出席,現場超過700人。過程中卻傳出有2名男子持兩大袋蟑螂,闖入2樓宴會廳到處亂砸,嚇壞在場的工作人員及賓客,一樣參加餐敘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則透露,其助理發現有2名非常年輕的男子在案發後從餐廳跑出,並藉由機車逃逸,研判應為涉案嫌犯。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這麼多蟑螂是從哪裡來,有知情人士透露,早在上週末雙北的多家水族館就接到訂單要搜購「櫻桃紅蟑螂」,週日時則有多名不知身分的人士分批前往購買,顯見嫌犯早已預謀。在調閱監視器後,目前警方則掌握4男1女涉案,正持續進行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