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悍女上門討債未果發飆亮槍! 下秒…劇情大反轉

警方獲報趕往。(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趕往。(民眾提供)

2021/05/02 09: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2名女子2日凌晨自彰化到中市南屯區一處民宅催討債務,因協調未果竟亮槍還嗆聲報彰化角頭名號,隨即遭對方反制時2女也因此掛彩,警方獲報到場先將兩女戒護送醫,並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3顆,同時將在場人全數帶返調查,目前全案由警方持續偵辦釐清案情中。

據了解,分別27歲、32歲的陳姓與李姓女子,與41歲劉姓男子有一筆1百多萬的債務糾紛,雙方原本相約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外談判,2女到場時卻發現劉男未前往,隨後得知劉男在南屯區永春東路上一處民宅,立即趨車趕往並通知劉男出來協商。

此時劉男正與多名友人在吃宵夜,得知2女找上門也步出民宅商談債務處理方式,未料雙方一言不合談判破裂起口角,女方先是不斷嗆聲要找彰化幫派角頭出面,陳女也準備取出預藏皮包內手槍時,反遭劉男及其友人李男反制,李女見陳女居劣勢也上前助陣仍不敵。

拉扯過程中兩女因此掛彩,轄區第四分局獲報趕往,先將受傷2女送醫,並查扣陳女皮包內的仿貝瑞塔改造手槍1把,子彈3顆,同時將劉男等在場人一併帶回調查,經院方檢傷,李女右眼角瘀青、後腦勺擦挫傷,陳女雖無明顯外傷,但疑似驚嚇過度,經診治後2人皆無大礙無生命危險,目前仍留院觀察,由警方派員戒護中。

至於涉案改造手槍目視檢視疑達具有殺傷力,已送鑑識中心鑑驗;劉男向警方說,他才是被欠錢一方,對方聲稱要討債他也覺得莫名其妙,目前全案仍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警方獲報趕往。(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趕往。(民眾提供)

討債2女掛彩被送醫。(民眾提供)

討債2女掛彩被送醫。(民眾提供)

警方查扣的同款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的同款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