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不爽男模坐一下就轉檯 出腳踢爆他的「蛋蛋」

陳姓男模轉檯被女客攻擊「蛋蛋」。示意圖(資料照)

陳姓男模轉檯被女客攻擊「蛋蛋」。示意圖(資料照)

2024/04/03 10:0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8歲陳姓女子從酒店下班後,跟著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陳姓男模才坐檯不久,就被其他女客人點檯轉走,陳女留不住人,竟出腳踢陳男的「蛋蛋」,陳怒告重傷害罪,但檢方函詢醫院,確認「蛋蛋」雖然受傷,但還有製造「蟲蟲」的能力,因此偵結後依傷害罪起訴陳女。

檢方指出,去年2月21日凌晨3點,陳姓女子下班後,與彭姓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抒壓,當時由陳姓男模坐檯替她們服務,結果陳男屁股還沒坐熱,就被其他女客人點檯,陳男起身欲轉檯時,陳女見留不住人,竟心生不滿,直接朝陳男的下體踢了一腳。

陳男的「蛋蛋」中招,痛到彎著腰起不了身,事後他到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自己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雄檢偵查時,陳女坦承犯行,檢察官函詢陳男就診的醫院,確認他的睪丸受傷血腫,但能保有製造蟲蟲的能力,不構成重傷害罪。

但陳男不服,提出另家醫院的診斷證明,直指自己被襲擊後,造成「雙側精索靜脈曲張」,但檢察官去函醫院,醫院回覆,指這類病症產生原因大多跟長時間站立或經常運動有關,外傷所致並不常見;檢方跟據兩家醫院的診斷,認定陳男被攻擊後,生殖能力未減損,因此依傷害罪起訴陳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