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姊頭暴力討債被抓 警局續嗆「要一條一條討回來」

25歲謝姓女子臉書恐嚇欠債女後帶人去毆打,警帶回分局還繼續滑臉書標注該女並恐嚇,被南投地院法官各判兩個拘役。(記者陳鳳麗攝)

25歲謝姓女子臉書恐嚇欠債女後帶人去毆打,警帶回分局還繼續滑臉書標注該女並恐嚇,被南投地院法官各判兩個拘役。(記者陳鳳麗攝)

2021/03/31 22:0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5歲謝姓女子因黃姓女子欠債不還,先在臉書標注黃女恐嚇要打她,2天後真的帶人去打,並將黃女及其父拖到車子後車廂,但黃女掙脫。警方獲報後將謝女帶回警分局,但她仍囂張地在臉書繼續標注被害人,揚言會一條一條討回來,南投地院法官先以共同傷害罪判處拘役30日,再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名判拘役20日。

這名謝姓女子因黃姓友人借錢一直未還,去年1月下旬過年前,先在臉書標注黃女,留言飆罵髒話,並要黃女躲好,不然會成為第三個被她打的人。兩天後,謝女即找沈姓男子到黃女家,謝女持短刀並以刀柄毆打黃女背部、手部及雙腳,黃女逃至客廳並抱住父親,謝女和沈男強行將黃姓父女拖至屋外,沈男用球棒打黃父,並要把兩人拖至車子後車廂,黃女掙脫並報警。謝女和沈男被警方逮捕,帶回南投警分局。

謝女到了南投警分局後不改嗆辣本色,大剌剌地滑手機上臉書,繼續標注黃女,要她最好躲好,不然會一條一條地跟她討回來。

謝女和沈男先被南投地院法官以共同傷害罪名,各判處拘役30日和50日,謝女日前再被法官以恐嚇危害安全罪名判拘役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