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兒子虧掉幾千萬 光電老闆重出江湖擁槍被逮

劉姓光電業者被高市刑大幹員在他車上搜出槍毒。(記者黃佳琳翻攝)

劉姓光電業者被高市刑大幹員在他車上搜出槍毒。(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4/17 10:4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科累累的50歲劉姓男子,出獄後決心悔改,他拿出幾十萬元積蓄投入光電產業,只花了5年就賺到上億元,本以為可以安心交棒給兒子,沒想到被兒子掏空公司虧了幾千萬,劉男重出江湖還因工程問題與人發生糾紛,被人密報他擁槍自重,高市刑大循線查扣一把改造手槍,檢方訊後裁定5萬交保。

據悉,劉姓男子生意有成,高雄、台中都有公司,原本只是地方混混的他,5年前「洗白」成功,他拿出幾十萬的積蓄投入光電產業,短短幾年就賺到上億元身家,生意穩定後,他把公司交給兒子接棒,原本可以享受退休生活,沒料到兒子「敗家」,掏空公司幾千萬,原本有300名員工也裁減剩不到70人。

劉男看情況不對,「重出江湖」接回公司經營權,花了幾個月時間才把公司情況穩定,但近期卻因工程問題與下游包商有糾紛,還被人密報他擁槍自重;高市刑大獲報後展開追查,16日清晨6點左右趁劉男開著BMW大7房車到台中看工地時,在路上將他攔獲,並在他車上查扣改造手槍、子彈82顆及安毒。

警訊時,劉男否認持槍,辯稱槍枝是過世友人寄放,他想拿去丟掉,卻因公司太忙沒有時間拿去丟;而安毒則是他戒了幾年後,最近因為公司的事情太多讓他焦頭爛額,才會去買安毒吸毒提神,他相當擔心這次被警方查獲槍毒,會害自己好不容易回穩的生意又起波瀾,但警方仍依槍砲、毒品罪將他送辦,並持續清查有無涉及他案。(11:09更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劉姓光電業者被高市刑大幹員在他車上搜出槍毒。(記者黃佳琳翻攝)

劉姓光電業者被高市刑大幹員在他車上搜出槍毒。(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