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間管理大師停等紅燈打手槍 上Dcard下場慘了

台南地方法院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楊男拘役10日。(資料照)

台南地方法院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楊男拘役10日。(資料照)

2021/04/30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男子在停等紅燈時「打手槍」,被路旁騎士發現,PO到《Dcard》論壇,經警方循線查獲,以妨害風化移送法辦。台南地方法院認為犯罪事實屬實,依公然猥褻罪處拘役10日,可上訴。

台南市34歲楊姓男子今年2月16日下午在北區林森路三段與開南街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掏「槍」開始DIY,這一幕恰巧被一旁騎士發現,發文到《Dcard》論壇,警方循線查獲送辦。

台南地院審酌,楊姓男子於公共場合無視旁人觀感,掏出生殖器來自慰,法官認為此行為破壞社會秩序及善良風俗,且欠缺尊重他人之觀念,更造成目擊之心理上驚嚇、不適之感受,然而惟念他犯罪後坦認犯行等一切情狀,量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