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網美搭遊艇被浪打翻船!發文感謝浩劫重生

恩齊兒在臉書貼出休養照。(取自恩齊兒臉書)

恩齊兒在臉書貼出休養照。(取自恩齊兒臉書)

2021/04/29 11: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日前台東小港漁港港嘴處一艘遊艇被湧浪拍打翻覆,導致船上1男1女落海,女子送醫時躺在擔架上被發現「美美的」,引起注目;原來她是在臉書擁62萬名追蹤者的網美「恩齊兒」,她在臉書寫下船難遭遇,也感謝海巡人員救援。

26日下午4點多,海巡第一三岸巡隊小港漁港安檢勤務人員發現一艘遊艇「太○○」號出海時,遭突然湧起的大浪拍打翻覆,導致船上2名人員落海,海巡人員見狀立即攜帶救生裝備趕赴現場救援,另增派新港安檢所、第一機動巡邏站等單位前往支援及通報第15海巡隊。台東縣消防局成功分隊、綠島漁業電台及國家搜救中心等單位也救援。

周姓男船員頭部受傷,尚能自行走路,潘姓女子雙腳受傷,由海巡人員背著走過珊瑚礁,送到台馬偕醫院治療。她送抵醫院時,人躺在擔架上,美腿受傷裹著紗布,陪她坐救護車的則是穿高叉長裙的美女。

原來受傷的潘姓女子是網紅恩齊兒,她在臉書寫道「4/26因為工作關係前往台東,就遇到這場人為造成的意外」 、「一波波浪連站都站不穩時,我看到一波巨浪,真的像拍電影一樣,大概幾米高的巨浪向我們橫向撲過來,我知道自己已經逃不掉了,屏住呼吸,拉緊救身衣,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死命掙扎浮上去,想辦法呼吸...終於我忍著痛爬向亮處....浩劫重生」,她表示,因為都是珊瑚礁,他們背著她緩慢行走,自己也看著雙腿眼淚一直掉,感謝海巡救難隊快速趕來。

恩齊兒在臉書的爆乳美照。(取自恩齊兒臉書)

恩齊兒在臉書的爆乳美照。(取自恩齊兒臉書)

恩齊兒躺在擔架上由台東消防局救護車送到馬偕醫院。(記者黃明堂翻攝)

恩齊兒躺在擔架上由台東消防局救護車送到馬偕醫院。(記者黃明堂翻攝)

恩齊兒被海巡背著走過珊瑚礁。(海巡提供)

恩齊兒被海巡背著走過珊瑚礁。(海巡提供)

恩齊兒搭遊艇翻覆在珊瑚礁上。(海巡提供)

恩齊兒搭遊艇翻覆在珊瑚礁上。(海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