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剛買2個月特斯拉 閃石頭撞樹、電線桿車毀成廢鐵

特斯拉失控開上人行道自撞。(民眾提供)

特斯拉失控開上人行道自撞。(民眾提供)

2021/04/26 11: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周姓男子25日深夜駕駛特斯拉Model 3返家途中,行經北屯區一處路段時疑為了閃避路面一塊石頭,整輛車因此失控開上人行道自撞燈桿及路樹,一度受困車內的周男隨後自行脫困,所幸只有全身多處擦挫傷,經就醫無大礙,到是才剛購入的夢想車幾成廢鐵,恐得面臨報廢命運,讓周男超心痛。

這起自撞事故發生在昨晚11時43分許,從事手機配件銷售的39歲周男,當時駕駛才剛買兩個月,新車要價約160萬的特斯拉Model 3,未開啟自駕模式由松竹路沿環中路一段往崇德路方向行駛,途中自述為了閃避路面一顆體積不小的石頭,整輛車不慎失控開上人行道,接著自撞兩根路燈燈桿以及行道樹。

因撞擊力道猛烈,除燈桿被撞斷倒在人行道與馬路上,燈座碎片散落一地,4棵小行道樹也被撞斷,至於特斯拉車頭也撞出一個大凹洞,車輪斷裂變形,現場零件散落一地,令人怵目驚心;而周男一度受困車內,但在警方獲報趕報抵時已自行脫困,但他因全身多處擦挫傷仍送醫,所幸經送醫無大礙。

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指出,周男經酒測並無飲酒反應,初步研判應係閃避路上異物衍生自撞事故,但確實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至於被撞斷的路燈與行道樹,將由市府業管單位求償。

兩根燈桿被撞斷倒在人行道與馬路上。(民眾提供)

兩根燈桿被撞斷倒在人行道與馬路上。(民眾提供)

特斯拉車頭撞出一個大凹洞。(民眾提供)

特斯拉車頭撞出一個大凹洞。(民眾提供)

特斯拉撞到幾成廢鐵,讓車主超心痛。(民眾提供)

特斯拉撞到幾成廢鐵,讓車主超心痛。(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