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女教師持球棒、刀械恐嚇同事 畫面曝光

蔡姓女教師手持2根球棒進入校園。(記者林敬倫翻攝)

蔡姓女教師手持2根球棒進入校園。(記者林敬倫翻攝)

2021/04/26 11:0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梗枋國小蔡姓女教師,因不滿學校負責人事的王姓女子取消她的公差假,還記她曠職、大過,竟持2支球棒與刀子在學校內的辦公室揮舞,還對王嗆說「要讓你好看」,遭法院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女教師離譜行徑今天曝光。

根據監視器畫面,蔡姓女教師開車後到學校,車未停好就下車,背著一個包包,手持2根球棒下車,一路往辦公室走。

判決指出,蔡姓女教師於今年1月底上午8點,蔡女手持2支球棒進入學校辦公室,向王女大罵,稱為什麼把她公差假取消,還記曠職、記大過,蔡女放下球棒後,竟還從背包中拿出刀子指向王女,並表示「要讓你好看」等語,王女說,當時心裡很害怕。

蔡姓女教師事後辯稱,是因為喜歡打棒球,所以帶著球棒進入辦公室,刀子則是順路去超市兌換,當時拿出來一下就放回去,沒有揮舞也沒有恐嚇的意思,但法官不採信,仍判蔡女拘役50天。

蔡姓女教師手持的球棒與刀械。(記者林敬倫翻攝)

蔡姓女教師手持的球棒與刀械。(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