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道教練曾獲模範父親卻下重手 網友怒砸道館招牌

事發柔道館看板被砸毀。(取自臉書豐原好康聯盟社團)

事發柔道館看板被砸毀。(取自臉書豐原好康聯盟社團)

2021/04/24 19:0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遭多次重摔,腦死恐成為植物人。何姓教練被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訊後裁定請回,引起議論。而事發道館招牌看板今天下午被砸毀,豐原民眾呼籲大家要冷靜。

黃姓男童21日在道館上柔道課,練習時疑被國小四年級學長摔了約20下,柔道六段高手、68歲何姓男教練又拉起他,摔了約7下才停手,男童腦部受創恐成為植物人。

何姓教練引起各界撻伐,飽受壓力。中華民國柔道總會今天也PO文切割打臉他沒有合格教練證,摔法也不是指導幼兒學習柔道的方式。

今天下午疑似有氣憤民眾到暫時閉門的道館砸毀招牌。而已經當阿公的何男曾獲選台中東區東勢里2019年模範父親,網友痛批,當選模範父親的人,怎會對7歲男童下重手?如果是自己的孫子會這樣摔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