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溢奶、餓死? 4個月大男嬰發黑脫水亡 酗酒父疑伴屍1週

新北市驚傳一名4個月大男嬰在家中被發現全身發黑,警方懷疑溢奶或照顧不周,酗酒父陪伴嬰屍達一週;圖為獲報的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擷取Google MAP)

新北市驚傳一名4個月大男嬰在家中被發現全身發黑,警方懷疑溢奶或照顧不周,酗酒父陪伴嬰屍達一週;圖為獲報的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擷取Google MAP)

2021/04/14 15:1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個高風險家庭4個月大男嬰在家死亡,警方獲報發現他時,全身發黑脫水,據了解,男嬰母親連女不堪遭酗酒丈夫徐男毆打分居,男嬰父親辯稱,7日晚間餵食後,8日晚間發現男嬰死亡,傳簡訊給連女,連女直到13日晚間才讀訊息,研判徐父陪伴嬰屍達1週之久,至於是否因溢奶、照顧不周導致活活餓死,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40歲徐男與小他10歲的30歲連女結婚4年多,徐男酗酒,長年毆打連女,連女不堪毆打,7日拋下4個月大的男嬰搬離林口,暫住新莊,雙方訴請離婚。

未料連女13日晚間才看到丈夫徐男8日發出的簡訊,告知男嬰死亡,她擔心男嬰安危報案,但警方到場,發現男嬰陳屍床上,全身發黑,沒有明顯外傷,徐男則醉醺醺倒在屋內,對警方上門發現嬰屍,也沒有特別反應。

徐男辯稱,妻子7日離家後,當晚還有餵男嬰,但8日晚間,發現男嬰死亡,他傳訊給妻子,遲未回覆;據了解,徐男在妻子離家隔天,發現男嬰死亡,當時沒立即送醫、報案,只是傳訊息給妻子,期間也正常外出、在家喝酒陪伴嬰屍,顯有諸多疑點,仍待進一步查證、釐清,還原死因。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