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她上車前「跌倒佛珠掉了」躲過死劫 朋友卻1死1傷

李玲珍的女兒小珊原本也要搭該輛火車,結果因在台北火車站跌倒佛珠掉了,延誤時間沒有搭上該班列車,幸運逃過一劫。(資料照)

李玲珍的女兒小珊原本也要搭該輛火車,結果因在台北火車站跌倒佛珠掉了,延誤時間沒有搭上該班列車,幸運逃過一劫。(資料照)

2021/04/08 10:5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日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工程車出軌造成50人死亡,今天是頭七,台中市大雅里里長李玲珍的女兒「小珊」,原本當天也要搭該輛火車和朋友到花蓮玩,結果因在台北火車站時跌倒,佛珠掉了,她急著尋找佛珠而延誤時間,和3名友人沒有搭上該班列車,幸運逃過一劫,但這兩天才知另有2名朋友在車上,一死一傷,讓她心情相當複雜。

清明連假,小珊和友人相約到花蓮玩3天2夜,她原本4月1日晚上要先到台北與3名朋友會合,結果因有事耽擱,4月2日一早才勿忙從台中住家搭計程車及高鐵前往台北火車站和3名友人會合,另2名朋友則自行前往。

不料,她抵搭台北火車站時,匆促之間跌倒,手上的佛珠掉落,她為了找尋而延誤搭車的時間,後來找到時,發現佛珠竟然斷了。

小珊說,當時自己並沒有覺得什麼不妥或不好的預兆,因錯過時間就想和朋友改搭中午或下午的車輛前往花蓮,結果才知前一班出事了。

她說,當時她們4人訂的就是408次太魯閣號第7車廂的站票,因為她膝蓋有問題,如果搭上第7車廂,後果難以想像,幸運逃過一劫,大難不死,真的很幸運。

不過,她這兩天才知另2名朋友當天搭上408次太魯閣號,一死一傷,讓她感慨人生無常,心裡很難過。

台中市大雅里長李玲珍(圖中人)的女兒幸運逃過太魯閣號一劫。(擷取自李玲珍臉書)

台中市大雅里長李玲珍(圖中人)的女兒幸運逃過太魯閣號一劫。(擷取自李玲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