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1名罹難者設籍高雄 陳其邁:全力協助後續事宜

台鐵出軌事故有一罹難者設籍高雄,陳其邁指出,相關單位將全力協助後續事宜。(記者王榮祥攝)

台鐵出軌事故有一罹難者設籍高雄,陳其邁指出,相關單位將全力協助後續事宜。(記者王榮祥攝)

2021/04/04 23: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透過臉書指出,今天收到遺憾的消息,台鐵太魯閣408車次列車事故中,罹難者經指認有1名設籍高雄。

陳其邁進一步說明,高雄市政府已通知區公所及里長,民政局也將全力協助後續喪葬事宜,社會局會儘快前往家中慰問關心、並協助家屬。

陳其邁表示,在這特別哀傷的時刻,希望大家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心情,共同響應捐款。

他指出,衛福部捐款專戶,將協助傷患後續醫療、生活及社會重建相關費用,及提供罹難者家屬之經濟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