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第一金證券董座一家四口坐「最慘車廂」 幸運逃過一劫

趙有誠(左)探視陳致全的腿部傷勢。(台北慈濟醫院提供)

趙有誠(左)探視陳致全的腿部傷勢。(台北慈濟醫院提供)

2021/04/03 12:4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甫接任第一金證券董事長的陳致全一家4口,2日搭乘發生意外的408次太魯閣列車前往花蓮旅遊,他們一家4口就坐在最前面的第8節車廂的最後一排座位,所幸都只有受到輕傷,唯陳致全左腿膝蓋骨折,陳致全的爸爸陳忠作為前新店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台北慈濟醫院探視慰問。

2日上午7點16分從樹林發車至台東的台鐵太魯閣408次列車,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意外,發生50死、百餘人輕重傷的重大災難,傷者第一時間被送往花蓮慈濟等4家醫院治療,2日晚間6點半,陳致全一家4口均轉回台北慈濟醫院。

台北慈濟醫院院長趙有誠說,一家4口中,14歲的小女兒僅輕微擦傷,已接受醫療處置,另外54歲的陳致全左腿膝蓋骨骨折;49歲妻子腰部薦骨壓迫性骨折、頭部撞傷,16歲的姊姊鎖骨骨折,均意識清醒,已完成手術收入骨科病房觀察。

侯友宜上午赴新店慈濟醫院探視轉回新北的陳致全及家人,陳忠作也在旁陪同,侯友宜安慰陳致全,指陳忠作任公職時行善積福,才能保佑子孫平安,陳致全說,他們一家人就坐在第8車廂的最後一排,撞擊時4人都被彈起往前椅背猛烈撞擊,幸好事後都沒重大傷害,十分感恩。

侯友宜探視陳致全及家人,陳忠作陪同(右二)。(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探視陳致全及家人,陳忠作陪同(右二)。(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