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驚傳馬籍男大生宿舍猝死! 家屬明抵台檢將解剖釐清原因

屏東縣一所大學的宿舍16日傳出1名黃姓僑生猝死,警方報請檢方相驗,明天(19日)將解剖釐清原因。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屏東縣一所大學的宿舍16日傳出1名黃姓僑生猝死,警方報請檢方相驗,明天(19日)將解剖釐清原因。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3/18 15:3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一所大學的宿舍16日傳出1名黃姓僑生猝死,警方報請檢方相驗,明天(19日)將解剖釐清原因,家人已自馬來西亞趕來,校方將全力協助家屬,後續檢疫等問題,已經通報教育處、僑委會、衛福部協助。

該名男大生就讀2年級,住在學校宿舍,同學在本月16日上午8點多,見他未醒,叫他起床未回應,立刻通報校方,健康中心隨即派員趕到,並向119求救,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大生已無生命跡象。

據了解,家屬預計明天(19日)抵達台灣,正值防疫期,後續的檢疫應如何處理,已經報請教育部等相關單位,校方也會全力協助家屬。警方則指出,全案單純,還待解剖釐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