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海軍陸戰隊打靶不慎燒雜草 高市出動7消防隊灌救

海軍陸戰隊營區,疑因打靶引發雜草火警。(記者洪定宏翻攝)

海軍陸戰隊營區,疑因打靶引發雜草火警。(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3/16 14: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外傳海軍陸戰隊今天上午在壽山地區打靶,不慎燃燒營區內雜草造成火警,無法自行撲滅,才通報高市消防局協助。

海軍陸戰隊強調,上午確實有打靶,但火警於中午休息時間,在營區內發生,因為風勢大,無法自行撲滅,所以通報消防局協助;至於火警是否因打靶造成,將配合警、消調查。

消防局於下午約12點44分獲報,指鼓山區忠烈祠旁的忠義路發生雜草火警,調派7個分隊,多達14車、40人前往,後來增加到10個分隊、18車、46人,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於下午2點14分控制火勢,持續搶救中。

去年12月11日,海軍陸戰隊從海上朝向陸地進行射擊訓練,結果流彈擊中陳姓登山客左小腿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在營區外待命的消防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在營區外待命的消防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